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2月20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股市走低;原油期货走高;黄金期货走低;容克:欧元区财长同意向IMF提供1500亿欧元贷款;三大评级机构:金正日逝世不会立即影响韩国评级;萨博申请破产;人民币兑美元收创汇改来新高;向IMF提供贷款的国家不包括希腊、爱尔兰和葡萄牙;金正日逝世不会立即影响韩国评级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美国股市走低。美国股市周一收盘走低,银行类股跌幅最大。欧洲再度传出负面消息以及围绕提高银行业资本要求的新一轮预期令市场承压。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跌100.13点,至11766.26点,跌幅0.84%。标准普尔500指数跌14.31点,至1205.35点,跌幅1.1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32.19点,至2523.14点,跌幅1.26%。

  ----原油期货走高。原油期货周一走高,从六周低位小幅回升。交易员们关注欧洲传来的消息,以期找到该地区在应对债务危机上取得进展的迹象。纽约商品交易所一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最新涨35美分,至每桶93.88美元,涨幅0.4%。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