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小马奔腾上周递交IPO申请

2011年12月19日 16:07 来源于 财新网
小马奔腾已投资全球顶级特效公司Digital Domain;该公司曾为《阿凡达》等电影提供视觉特效制作服务
资料图:小马奔腾展位。 吴谷庚/CFP

   【财新网】(记者 王紫雾)博大创投一位工作人员周日表示,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小马奔腾)已于12月15日向证监会递交上市材料。同日递交材料的还有博大创投投资的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大唐辉煌)。

   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肯定了该消息。钟丽芳表示,小马奔腾此前获得投资机构青睐,主要由于其商务结构较扎实。她介绍说,小马奔腾由电影、广告等业务组成,广告业务分已经开展十八年,“现金流很稳定,我把它分类为低风险低回报。而电视剧是中等风险,电影风险高,但回报不一定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