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毕马威分析亚洲银行业面临的迫切议题

2011年12月19日 15:22 来源于 财新网
流动资金隐忧和即将实施的主要监管法规改革,意味着2012年将是许多亚洲银行艰巨的一年

  据新华社12月19日消息,全球知名专业服务机构毕马威19日在香港发布的最新报告说,流动资金隐忧和即将实施的主要监管法规改革,意味着2012年将是许多亚洲银行艰巨的一年。报告说,各个经济体决定政策落实的强度及推进速度,将直接影响当地的金融市场。

  报告认为,亚洲金融业在推行监管法规改革时,还需要维持金融市场稳定,以应对法规对经济的潜在负面影响。虽然亚洲银行在全球金融危机中普遍表现理想,但区内的主要经济体监管机构都决定推进一系列国际普遍认可的监管法规改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