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微博实名制消息甫出 新浪股价坐“过山车”

2011年12月17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新浪开盘低开,破每股50美元大关,盘中最低跌至每股46.98美元,跌幅为11%。随即股价一路上行,尾盘逆转跌势,截至收盘报55.05美元,涨幅为4.26%
2011年8月,上海书展,新浪微博。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申璐)美国时间12月16日,新浪(NASDAQ:SINA)开盘低开,破每股50美元大关,盘中最低跌至每股46.98美元,跌幅为11%。随即股价一路上行,尾盘逆转跌势,截至收盘,报55.05美元,涨幅为4.26%。

  北京市政府于北京时间12月16日公布了《北京市微博客发展管理若干规定》并于即日起实施,提出任何组织或者个人注册微博客账号,应当使用真实身份信息。新浪随即发布公告称管理层正在密切关注与该规定相关的进展并评估规定对于新浪微博运营方面可能产生的影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