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成基金回应重庆啤酒投资质疑

2011年12月15日 2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大成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刘明称,重庆啤酒不完整充分的信息披露方式以及对市场造成的极端影响是其此前没有估计到的;未承认大成基金存在投资失误
对于大成基金重仓高风险股票的投资逻辑也有所质疑,大成基金首席投资官、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刘明首次正面回应,但未承认大成基金存在投资失误。 绍常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冰)对于大成基金重仓高风险股票的投资逻辑也有所质疑,大成基金首席投资官、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刘明首次正面回应,但未承认大成基金存在投资失误。

   刘明披露,在此之前大成基金的医药研究主管吕猛一直在跟踪(合成肽)乙肝疫苗项目的临床表现,吕猛根据自己调研所了解到的一些情况,在公司内部进行了推荐,针对基金经理的质疑和问题,做了大量的解释和完整的病毒学学科逻辑推理分析,在得到基金经理的初步认可后,这只股票才得以进入股票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