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安永:新技术风险是中国企业的首要风险

2011年12月15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企业十大风险和十大机遇的排序与全球排序明显不同,依次是:新技术、人才管理、政府职能加强和成本削减是中国企业最关心的四大风险
2010年11月18日,第十一届中国光伏大会暨展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风力发电模型。 剑华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安永周三(12月14日)发布2011年《全球企业十大风险与机遇报告》,这是安永第四次发布全球企业风险年度报告。报告显示,监管与合规是全球企业面临的最大风险,提高所有部门的战略执行力是全球企业面临的首要机遇。

  展望2013年,监管与合规和加强所有部门的战略执行力将是全球企业的首要风险和机遇。该报告指出:风险继续主导着企业日程,竞争已成为风险的主要表现形式,机遇转瞬即逝;企业必须加大内部投入,加强整合管理,全方位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