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银监局:防范堵截网银等电讯诈骗新手段

2011年12月12日 09:32 来源于 财新网
尤其要加强防范通过“钓鱼网站”“荐股网站”“木马盗号”等方式实施的诈骗行为

  据新华社12月11日消息,上海银监局近日专题部署岁末年初防范堵截电讯诈骗违法犯罪工作,尤其要加强防范通过“钓鱼网站”“荐股网站”“木马盗号”等方式实施的诈骗行为。

  近年来,上海商业银行利用各营业网点LED门楣、网点视频资源,ATM声讯、电话银行转账防范提示等途径,集中发布防范电讯诈骗宣传信息,取得了较好效果。据不完全统计,今年前九个月,通过上海各银行机构网点、柜面成功拦截的各类电讯诈骗约780起,避免客户资金损失约4000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