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2月12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胡锦涛: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逆市增仓 基金仓位普遍提升;证监会“零容忍”违法违规行为;11月出口增速创9个月新低;深圳基金监管再施“紧箍咒”;陈国生短线操纵市场被罚430余万;财政收入增速连续三个月回落

  中国证券报

  ----胡锦涛: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10周年高层论坛1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主席胡锦涛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中国将坚持以更广阔的视野观察世界、观察中国,根据推动科学发展的要求,实行更加积极主动的开放战略,拓展新的开放领域和空间,完善更加适应发展开放型经济要求的体制机制,提高开放型经济水平和质量,形成开放型经济新格局,更好地以开放促发展、促改革、促创新。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 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