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金价8日大幅下挫

2011年12月09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713.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1.4美元,跌幅为1.8%

  据新华社12月8日消息,由于欧洲央行行长否认将会扩大欧元债券购买规模的市场传闻,8日黄金期货价格大幅下跌,收盘价位于近一周以来的最低水平。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713.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1.4美元,跌幅为1.8%。

  市场分析师说,虽然欧洲央行当天宣布了降息的决定,但这一决定早已被市场所预期,而且投资者期待的扩大欧元债券购买规模的办法被否认,从而打击了市场投资者信心,推低了金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