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2月09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股市走低;原油期货下跌;黄金期货下跌;欧盟接近达成向IMF提供2000亿欧元贷款的协议;欧洲央行下调基准再融资利率;阿里巴巴寻求融资40亿美元回购雅虎所持股份;麦当劳11月份全球同店销售额增长7.4%;全球光伏需求明年料小幅增长 美亚新兴市场将逐步崛起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美国股市走低。美国股市周四下挫,跌势一直维持到收盘。投资者抱以希望的欧盟峰会开局遇阻,而欧洲央行也拒绝扩大债券购买方案规模。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盘跌198.67点,至11997.70 点,跌幅1.63%。受欧洲方面的消息影响,该指数在收盘前半小时内大幅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跌26.66点,至1234.35点,跌幅2.1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52.83点,至2596.38点,跌幅1.99%。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