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士再保险:2012年中国保险市场将持续增长

2011年12月08日 15:36 来源于 财新网
2012年由于经济和投资风险日益增强,可能会抑制对投资和投资连结型保险产品的需求。而另一方面,传统保障型产品的销售则可能相对较好
上海金融街某保险公司广告牌。 冯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在欧债危机的阴霾下,2012年的全球经济增长预期将会降至2.9%。但预计亚洲新兴地区的表现仍将优于发达市场。瑞士再保险驻北京经济分析师邢鹂博士认为,“中国保险市场将持续增长,并继续引领全球新兴市场。”

  瑞士再保险在报告中指出,在亚洲的发达地区,受上半年对投资连结型产品的强劲需求带动,大部分市场2011年的寿险保费均取得稳定增长。此外,对养老保险(如固定年金)及医疗保险(如住院现金)方面的需求也比较旺盛。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