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秦发公布28.8亿收购华美奥能源48%权益相关细节

2011年12月08日 15:24 来源于 财新网
现金代价28.8亿元人民币,希望通过收购华美奥能源的股权提高在中国煤炭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优化现有资源及储备,纵向整合,完善一体化煤炭供应链

  【财新网】(记者 曹文姣)12月8日,中国秦发集团有限公司(00866.HK)发布《有关收购华美奥能源48%权益的非常重大收购事项及股东特别大会通知》,通知内容包括收购协议及进一步资料、华美奥能源集团的财务资料、经扩大集团的未经审核备考财务资料、华美奥能源集团的估值报告及股东特别大会通告。

  通知指出秦发集团全资附属公司广发能源须按下列比例向卖方靳卫国、关革侠、索娜及汇永金源能源收购华美奥能源48%的股权。收购完成之后,华美奥能源将由广发能源、靳卫国、关革侠及汇永金源能源分别拥有80%、10%、5%及5%的权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