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沪市成交金额创近三年来新低

2011年12月08日 11:42 来源于 财新网
沪市7日的成交金额刷新了自2009年以来的新低:397.7亿元

  据新华社12月8日消息,据上海证券报报道,397.7亿元!沪市7日的成交金额刷新了自2009年以来的新低。多空双方均无心恋战,此前的两个交易日中,沪市A股成交金额也降至500亿元以下。

  自2009年反弹以来,沪市成交金额很少跌破500亿元。但在2300点附近,成交金额屡破此下限。最近的一次地量是出现在10月10日,沪市成交金额为399亿元,巧合的是,汇金公司盘后宣布增持四大国有银行,此后上证综指虽然创出2307点的新低,但此后反弹至2500点之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