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ETF现身融资融券 各路资金踊跃试水

2011年12月07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12月5日开始,ETF正式纳入融资融券标的,首日7只标的ETF全部有成交纪录,其交易量较融资融券业务启动初期明显放大

  据新华社12月7日消息,12月5日开始,ETF正式纳入融资融券标的,便吸引了各路资金踊跃试水。首日7只标的ETF全部有成交纪录,其交易量较融资融券业务启动初期明显放大。

  来自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数据显示,5日当天两市融资买入金额合计1666万元,融券卖出量合计16万股。其中,深交所成交量最大的是易方达深证100ETF,融资买入金额105.56万元,融券卖出量12100股;上证所成交量最大的是华夏上证50ETF,融资买入金额1461.51万元,没有融券交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