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香港房地产投资前景评分下降

2011年12月07日 13:14 来源于 财新网
在2012年亚太区最受欢迎的商业房地产投资市场中,香港在21个城市的排名为第14位,是5年来首次跌出前5名

  据新华社12月6日消息,城市土地学会及罗兵咸永道6日在香港联合公布的《2012亚太区房地产市场新兴趋势》报告指出,在2012年亚太区最受欢迎的商业房地产投资市场中,香港在21个城市的排名为第14位,是5年来首次跌出前5名,较去年的第4位急跌10名。

  这份报告是城市土地学会及罗兵咸永道一同编制的第6份年度报告。报告展望亚太区房地产投资和发展的趋势、房地产融资及资本市场、各类物业、大都会地区以及其他房地产事宜。报告综合了逾360位国际知名房地产专家的意见,其中包括投资者、发展商、房地产公司代表、贷款机构、经纪及顾问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