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郑州商品交易所系统修复恢复交易

2011年12月07日 13:32 来源于 财新网
经排查故障,交易系统已修复,郑州商品交易所从12月7日13时30分起恢复交易
2007年5月16日,郑州商品交易所。 陈代述/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曹文姣)郑州商品交易所午后再次发布通知称,经排查故障,交易系统已修复,从12月7日13时30分起恢复交易。

    郑州商品交易所(CZCE)12月7日上午发布《关于暂停交易的通知》。通知称,由于信息系统发生技术故障,严重影响交易正常进行,根据交易所交易规则,现决定于2011年12月7日10时00分起暂停交易,具体恢复交易时间另行通知。

  12月7日,各大期货公司交易员反映,当日9:28分左右,郑州商品交易所交易系统暂停,至9:40分系统恢复正常。但是随即在9:47分左右,郑商所系统再次中断。网易财经引用一位在场交易员的描述称:在故障前5秒出现过一次图形突然消失,随后就出现盘口不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