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Citron再度质疑奇虎业绩

2011年12月07日 07:43 来源于 财新网
奇虎盘后反弹,周鸿祎微博驳斥Citron质疑
资料图:奇虎公司。 CFP

  【财新网】(记者 郑斐)做空机构Citron Research发布第三份报告质疑在美上市公司奇虎360(NYSE:QIHU),认为其涉嫌财务造假,并继续维持5美元的目标股价。

  北京时间12月6日,Citron再次发布报告质疑奇虎,回应此前奇虎对其反击。报告称,奇虎要不然就是没有如实交代其营收结构,要不然就是存在财务欺诈,并针对奇虎“不理解中国市场和互联网行业”的反击言论,表示自己理解放之四海而皆准的数学原理:1+1=2,奇虎的财务数据无法自圆其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