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夏系”基金超跌

2011年12月06日 19: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业绩考核、政策转向之下“华夏系”重仓股遭到重创,但也有说法称此系遭其他基金合围
华夏基金。 王恺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冰)近期大盘跌势连绵,连长期能战胜市场的“华夏系”也表现疲软。华夏基金旗下的重仓股频频出现大跌甚至跌停板的走势,表现弱于大市。

  “华夏系”明星基金经理王亚伟的重仓股中,广汇股份近三日跌幅3.06%;大秦铁路三日跌幅2.38%;葛洲坝三日跌幅5.64%;东方金钰三日跌幅6.83%。

  广电网络,11月28日至12月6日,7个交易日内,跌幅近10%;山东海化,11月30日至今,跌幅也近10%。洪都航空,11月21日至今,跌幅24.42%,尤其是12月6日,盘中创下17.91元的历史最低价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