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腾讯控股获批发行6亿美元优先票据

2011年12月06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票据将按年利率4.625%计息,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92亿美元。腾讯拟将票据发行所得的募集资金净额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2010年11月4日,腾讯公司北京总部。 庚申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曹文姣)12月6日,中国腾讯控股有限公司(下称腾讯)董事会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已就6亿美元2016年到期优先票据发行与高盛、德银、瑞信、汇丰、巴克莱资本、花旗及奥盛银行订立购买协议。

  票据将按年利率4.625%计息,自2012年6月12日开始每半年期末时于每年6月12日及12月12日支付未付款。

  票据的发售价为票据本金总额的99.74%。扣除包销费用、折扣、佣金及就票据发行应付的其他相关开支后,票据发行所得款项净额约为5.92亿美元。腾讯拟将票据发行所得的募集资金净额用于一般公司用途。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