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2月05日 07:58 来源于 财新网
姜洋:推进商品金融期货期权产品创新;城市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十二五”投资总量将达2600亿元;11月非制造业PMI跌破枯荣线;证监会五措施构建资本市场诚信体系;王岐山:加快外贸转型升级;陈德铭:今年中美贸易有望突破4000亿美元

  中国证券报

  ----姜洋:推进商品金融期货期权产品创新。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姜洋3日在出席“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时表示,将稳步推进商品、金融期货期权产品创新和金融衍生品市场发展。

  ----王岐山:稳定出口 扩大进口。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3日至4日在辽宁沈阳考察工作,并召开六省市进出口形势座谈会。他强调,进出口对宏观经济、就业和社会稳定都至关重要。要认真贯彻中央的要求和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稳定出口,扩大进口,加快外贸转型升级,实现速度、结构、质量、效益相统一。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