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日本干预日元汇率规模创单月间新高

2011年12月01日 10:25 来源于 财新网
日本政府和中央银行用于干预日元汇率投入的资金达9.0916万亿日元(约合1160亿美元),创单月间干预额历史新高

  据新华社11月30日消息,日本财务省11月30日宣布,10月28日至11月28日的一个月间,日本政府和中央银行用于干预日元汇率投入的资金达9.0916万亿日元(约合1160亿美元),创单月间干预额历史新高。

  日本政府和央行10月31日对日元汇率实施大规模干预。市场当时推算,单日投入干预的金额在7.5万亿日元(约合962亿美元)至8万亿日元(约合1026亿美元)之间。从财务省11月30日公布的数据看,10月31日后日本政府和央行可能继续以不公开方式干预日元汇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