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花旗:全球经济二度衰退机率不大

2011年11月30日 13:06 来源于 财新网
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零售银行研究与投资分析主管邱思甥认为,全球经济在2011、2012年增长仍将达3.1%、2.8%
2011年9月5日,上海,花旗银行广告。 高育文/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尹娜)花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零售银行研究与投资分析主管邱思甥认为,全球经济在2011、2012年增长仍将达3.1%、2.8%,全球经济二度衰退的机率不大。

  邱思甥周一在花旗银行财富管理论坛上表示,发达国家是否在减少政府债务与维持经济增长的两难中得到平衡,这将是影响明年全球经济的最大因素。

  中国公布第三季度的GDP 增长为9.1%,高于花旗银行原先的预估值9.0%。九月份工业生产与零售销售同比增长较八月回升,固定资产投资增速仅略为放缓。在此期间,通胀率在近月份持续微幅下滑,显示通胀高点已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