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道琼斯与标普指数连续两日上涨

2011年11月30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29日纽约股市在前一交易日大涨后道琼斯和标普指数连续第二天上涨,涨幅逾0.2%,而纳斯达克指数下跌

  据新华社11月29日消息,由于投资者期待欧元区财长会议能取得新进展,29日纽约股市在前一交易日大涨后道琼斯和标普指数连续第二天上涨,涨幅逾0.2%,而纳斯达克指数下跌。

  欧盟财长会议当天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投资者期望本次会议能就如何解决欧元区债务危机取得实质性进展。同时,意大利29日成功拍卖了75亿欧元3年期国债,显示市场仍有部分投资者对欧元区经济前景抱有信心。

  负面情绪的缓解带动当天道琼斯和标普指数继前一个交易日大涨后依旧以轻微上涨报收,但标普指数收盘低于1200点心理关口,令部分技术派投资者担忧。此外,由于当天科技股跌幅较大,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指数出现微幅下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