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李旭利老鼠仓获利1000余万

2011年11月30日 07:56 来源于 财新网
3个月、2个账户、2只股票,李旭利先于或同期于其管理的公募基金买入和卖出
前重阳首席投资官李旭利。 温迪/CFP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证监会11月29日通报了李旭利、许春茂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案件。目前两人都已被检察机关审查起诉。证监会表示,该案司法判决之后,证监会将对其涉及的行政违法事项作出处理。

   2010年9月21日,证监会对原交银施罗德基金投资决策委员会主席李旭利涉嫌利用未公开信息交易股票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证监会调查显示,2009年2月28日到2009年5月25日期间,李旭利利用职务便利,通过其控制的2个证券账户,先于或同期于其管理的基金买入和卖出相同股票2只,非法获利1000余万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证监稽查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