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1月30日 07:47 来源于 财新网
电价上调窗口期渐行渐近;证监会今年以来立案调查39起内幕交易;李克强:制定好医改“十二五”规划;通用航空中长期规划有望尽快出台;中央将农民扶贫标准提高至2300元;11月CPI或破“5”;北京提出“十二五”新增若干个万亿级别交易所

  中国证券报

  ----电价上调窗口期渐行渐近。在通胀压力缓解、煤电联动条件具备、电力企业多次申请等因素作用下,业内人士预期,电价上调方案公布的窗口期临近。

  ----保险业明年有望迎来业绩拐点。在经历了今年的新单业务负增长、股债双熊导致的投资下滑和巨额浮亏等诸多不利情况后,市场人士分析,保险业已处低谷,如果明年宏观政策转向保增长,货币政策微调空间放大,资本市场有望迎来阶段性行情。这将提高保险资金投资收益,进而提升保险产品吸引力和保险公司净资产,保险业明年有望迎来业绩拐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