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亚行说东亚债券市场需求旺盛但面临风险

2011年11月29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亚洲开发银行(亚行)29日发布《亚洲债券监测》报告说,东亚本地和海外投资者对新兴亚洲的本币债券需求旺盛,但新兴东亚市场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

  据新华社11月29日消息,亚洲开发银行(亚行)29日发布《亚洲债券监测》报告说,东亚本地和海外投资者对新兴亚洲的本币债券需求旺盛,但新兴东亚市场面临日益严峻的挑战。

  新兴东亚债券市场主要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泰国和越南。

  报告指出,新兴东亚本币债券市场继续扩大,但发展速度较以往有所放缓。截至9月底,该区域未清偿债券为5.5万亿美元,折合成本币比去年同期增加5.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李禹谖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