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筹资36亿元 宝钢香港“点心债”发行完毕

2011年11月29日 12:01 来源于 财新网
债券均为面值发行,收益率与票面利率持平;此交易为中国国内注册企业首次直接赴港债券发行,本次发行也是至今为止市场上最大金额的境外人民币债券发行
2010年11月9日,上海工博会。宝钢展台。 翁磊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宝钢集团人民币高级债券发行完毕,总规模36亿元。

  宝钢集团人民币债券包含三部分。A部分为总额10亿元人民币的2年期品种,票面利率3.125%;B部分总额21亿元人民币,期限3年,票面利率3.5%;C部分总额5亿元,期限5年,票面利率4.375%。其中,A部分债券获得来自55位投资者的总额达到17.5亿元人民币的订单,B部分债券获得35亿人民币的认购订单,共有80个账户参与。

  三部分债券均为面值发行,收益率与票面利率持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