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国远洋拟发行40亿元中期票据

2011年11月25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总经理马泽华曾表示,未来1-2年航运市场低迷,充沛的现金流对航运企业至关重要
中国远洋。 曾耘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吴静)11月24日晚间,中国远洋(601919.SH)公告称,在发行50亿元第一期中期票据后,公司将在2011年第四季度一次性发行40亿元7年期固定利率中期票据。

  公告称,此次发行采取簿记建档方式。发行利率将根据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结果确定,在本期中期票据存续期内固定不变。采用单利按年付息,不计复利,逾期不另计息。起息日为2011年 11月30日。兑付日期为2018 年11 月30日。2011 年12 月1 日(缴款日后一工作日)本期中期票据开始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流通转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