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金价小幅收低

2011年11月24日 10:14 来源于 财新网
受到投资者节前清仓套现的打压,纽约黄金期价23日小幅收低,并再次跌破每盎司1700美元的关口

  据新华社11月23日消息,受到投资者节前清仓套现的打压,纽约黄金期价23日小幅收低,并再次跌破每盎司1700美元的关口。

  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695.9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5美元,跌幅为0.4%。

  市场分析师说,近日欧债危机加剧打压全球股市接连下挫,导致市场资金面再次收紧,因此促使投资者纷纷在黄金市场上清仓套现,而且黄金似乎失去避险投资价值,近日和股票等风险投资品种走势趋于一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