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1月23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业协会:券商应严格执行保荐直投业务隔离;机构预判明年上半年或有行情 围绕转型布局;欧元债券难成胜负手;美国三季度GDP环比增速低于预期;明年进出口总额不超过4.32万亿美元;尚福林:农信社经营状况显著改善;国土部:积极稳妥推进农村土地使用制度改革;安全生产科技十二五规划出台 相关公司受益;解振华:中国发展核电决心不变;商务部:食用农产品价格连续六周回落;胡晓炼:适时适度预调微调货币政策;中国将编制十年规划应对气候变化;环保部问责8家火电厂 脱硫脱硝股将受益

  中国证券报

  ----证券业协会:券商应严格执行保荐直投业务隔离。中国证券业协会22日下发《关于落实<证券公司直接投资业务监管指引>有关要求的通知》,要求各证券公司深刻领会《指引》精神,对照《指引》进行全面自查。严格执行业务隔离要求,不得直投已保荐企业;保荐前已直投的,直投子公司须承诺延长股份锁定期。同时,增加直接投资项目信息披露内容,并尊重被投资企业自主选择保荐机构的权利,高度重视社会监督作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