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分众传媒:浑水公司的质疑完全不符合事实

2011年11月22日 18:45 来源于 财新网
相对比较明确的屏幕数量和历史并购价格问题,好耶的收购问题则较为复杂,分众的回应尚不能解答一些市场观察人士对此事的疑问
上海,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分众传媒(NASDAQ:FMCN)北京时间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浑水公司的质疑是完全不符事实的。

  分众传媒就浑水公司前一日看空分众传媒的报告内容进行了驳斥。

  关于LCD屏数量问题,浑水公司在报告中指出分众曾表示拥有17万块屏,但经浑水调查仅12万块左右,因此指责分众夸大。分众在声明中表示:“这是因为浑水完全不懂分众业务。在分众商业楼宇联播网中,除了有12万块左右的楼宇电视屏幕外,还有数万块的楼宇数码海报也属于商业楼宇联播网范畴。浑水公司未将数码海报屏幕列入整个系统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