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分众传媒遭遇做空引争议

2011年11月22日 16:25 来源于 财新网
分众传媒方面表示,今晚会公告反驳“谣言”
上海,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浑水(Muddy Waters)昨夜再发做空报告,这次的对象是中国数字媒体商分众传媒(NASDAQ:FMCN)。报告发出后,分众传媒的股价大跌39.49%,盘后仍续跌1.10%。

  分众传媒方面表示,今晚会公告反驳“谣言”。

  11月21日,浑水发布报告将分众传媒的股票定为“强烈卖出”。在这份报告中,浑水指分众传媒过分夸大了其广告网络当中的液晶广告屏幕的数量,同时持续大量减记其已收购资产,对从未收购的企业宣称进行并购和后续处置,内部人士把分众传媒作为自己的交易对方获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