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1月21日 08:4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会领导人就较小规模赤字削减协议展开非正式谈判;欧盟委员会提议发行欧洲债券以解决债务危机;欧佩克明年6月份之前料不会认真讨论产量配额调整;全球曼氏金融8月份向纽约梅隆银行转移上亿美元客户资金;欧盟委员会将提议欧元区成员国在IMF中统一立场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温家宝:人民币汇率所面临市场压力减弱。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周六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时强调,近期市场上人民币汇率面临的压力已经减弱。温家宝表示,从9月下旬至11月初,离岸无本金交割远期市场出现人民币汇率的贬值预期。这种情况不是人为决定的,是市场对人民币汇率的反映。

  ----美国会领导人就较小规模赤字削减协议展开非正式谈判。据美国两党国会议员助理透露,国会领导人已经开始就较小规模的赤字削减协议展开非正式谈判,作为超级委员会1.2万亿美元减赤谈判失败情况下的备选方案。美国众议院议长博纳和参议院多数党领袖Reid办公室正在进行磋商,寻求达成较小规模的赤字削减方案,以缓解预算削减带来的冲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