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阳光私募50强平均回报率不足20%

2011年11月18日 15:4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媒私募市场研究发布的排名靠前的50只阳光私募产品在今年三季度末的平均年化收益率录得19.5%;多数阳光私募业绩惨淡,期望着年底“喝汤”行情得以延续
2010年11月19日,上海,理财展中的一则基金广告。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金冰)中媒私募市场研究周四(11月17日)发布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排名靠前的50只成立时间一年以上的阳光私募产品在今年三季度末平均年化收益率不足20%。

  中媒私募市场研究发布的这份阳光私募评分榜,,录入了包括鑫兰瑞—中睿合银系列、星石系列、精熙1期、泽熙瑞金1号和景林稳健等50只私募产品。这些私募产品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9.5%。

  中媒私募市场研究称,除作为软性指标的平均年化收益率、最大连续下跌幅度和索提诺指标,评分榜也将成立时间一年以上、每月定期稳定公布净值、评估时处于开放申购状态等列为硬性指标。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