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农商行拟开设30家村镇银行

2011年11月18日 12:11 来源于 财新网
今年底或明年初有望开始设立
资料图:上海农村商业银行。 冯雷 / 东方IC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庆)媒体报道称,上海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农商行)计划集中设立30家村镇银行,有望今年底、明年初开始正式设立。

  据《第一财经日报》,这批筹备中的银行是上海农商行首批在异地设立的村镇银行,计划设在云南、湖南和山东等地,目前正在筹备中。上海农商行曾在2009年2月发起设立上海首家村镇银行--崇明长江村镇银行。该行今年4月和6月分别在浙江嘉善和湖南湘潭设立了异地分支机构。

  报道引述上海农商行董事长胡平西的话说,上海农商行去年制定了新三年发展战略,即“一年拓展城区、两年走出上海、三年奠定上市基础”的发展规划。其表示,“争取2013年前在A股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