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八菱科技公告称与自身大客户无关联交易

2011年11月17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八菱科技前五大客户长安汽车中的高管赵鲁川,同时是八菱科技参股公司重庆八菱的法定代表人
八菱科技网站。 高育文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冰)被资本市场戏称为“问题篓子”的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92.SZ,下称八菱科技)又被关注。11月16日,上市公司八菱科技发布公告,试图以公告的方式撇清外界对其的质疑。

  公告称,媒体报道八菱科技的参股公司重庆八菱汽车配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八菱”)法定代表人赵鲁川,同时在上市公司长安汽车高管中担任职务,而长安汽车又为公司的前五大客户之一,并与公司存在业务关系,因赵鲁川交叉任职,报道称长安汽车与公司存在关联关系,公司存在隐瞒与长安汽车重大关联交易的情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