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专访柳传志:联想控股上市谋划已定

2011年11月15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房地产、消费类等业务保证上市时的市值,农业等保证上市后公司的利润增长空间
资料图:柳传志。 Zhou Wong/CFP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霍侃 朱长征)“未来中国经济要由消费来拉动,所以联想控股把很大力量放在与农业有关的项目上。”谈到今后投资领域的选择,联想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柳传志如是说。

  11月2日卸任联想集团董事会主席的柳传志,其主要精力开始转向发展联想控股的新业务,并谋划联想控股2014年至2016年上市。联想集团的新闻发布会结束不久,柳传志便率领中国企业家俱乐部30余位成员,踏上为期两周的中国民营企业家美国行。在代表团到访纽约期间,柳传志接受了财新记者专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