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外PE看好人民币基金市场

2011年11月10日 20:55 来源于 财新网
多位国外PE负责人表示,将通过提供多元化服务逐步打开中国市场
2009年11月5日,北京,2009年第一届金融博览会,基金展台。 CFP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多位国外私募基金负责人认为,亚洲将成为PE最重要的市场,人民币基金市场潜力巨大。

   在AVCJ(亚洲创业基金期刊集团)近日举办的PE&VC年度论坛上,多位国外PE负责人向财新记者表示,虽然人民币融资还存在政策限制,但已开始或考虑在中国建办公室。

   TPG集团创始人科尔特(James Coulter)表示,中国储蓄率高达67%,是一个潜力巨大的市场,PE需要通过提供多元化服务逐步打开中国市场。现阶段,TPG已经跟随很多国外大型PE的步伐,筹组人民币基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