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团购网站24券曝出资金链问题

2011年11月10日 15:09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已经开始拖欠商户款项、员工工资和外部渠道广告费用

  【财新网】(记者 郑斐)团购网站24券资金链严重紧张,并开始拖欠商户款项、员工工资以及各种外部推广渠道的广告费用。

  11月9日,网上爆出24券首席运营官(COO)彭雷的一封内部邮件,披露公司面临商家结算压力,将调整员工10月份工资发放:“为解决近期商家结算的资金压力问题,确保商家稳定,公司不得已做出一个决定,对10月的工资发放做部分调整。”

  根据调整的工资发放原则,所有在职人员10月份工资总额核算中包括9月份延期的绩效工资及9月提成,工资总额低于4000元的,按实际工资总数发放;工资总额高于4000元的本次按4000元发放,高于4000元部分为缓解现金流压力,将递延在未来3个月内每月发放三分之一陆续发放。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