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地下私募中泰信诚遭股民投诉

2011年11月08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周二上午股民张某向北京证监局反映了地下私募中泰信诚为自己理财出现严重亏损相关情况,其代理律师披露,证监部门将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地下私募的问题在熊市背景下被异常放大。 CFP

  【财新网】(记者 张冰)针对阳光私募是否列入《基金法》管辖范围的争议刚刚落下,地下私募的问题在熊市背景下被异常放大。

  由于巨额亏损,北京股民张某已经和地下私募中泰信诚投资闹起纠纷。经过沟通,11月8日上午,北京市证监局和股民张某以及张某的代理律师沟通了相关情况。

   “证监局的意见是,如果我们所陈述的事实为真的话,那么此事非法的可能性就非常大。”北京天问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远忠向财新记者表示。

  据张远忠披露的股民张某投诉信介绍,2011年4月20日,张某到中泰信诚公司进行股票投资咨询。在此之前,张某接到自称是中泰信诚公司员工打来的电话。该员工告知张某中泰信诚公司可以为张某提供股票投资咨询服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