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将实行差异化信贷政策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2011年11月08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11月8日消息,据山东省金融工作办公室8日介绍,山东省将鼓励金融机构通过对制定专营小型微型企业贷款业务,鼓励外地商业银行有限设立专营小型微型企业银行等差异化信贷政策,鼓励金融机构对小微企业实行差异化信贷政策,支持小型微型企业发展。

  山东省要求,人民银行各分支机构要完善差别化货币信贷政策体系,加强小型微型企业信贷政策的指导和效果评估,对达到要求的小金融机构继续实行较低的存款准备金率,对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信贷投放资金不足的城市商业银行给予经营性再贷款支持,对扩大中小企业涉农信贷投放资金不足的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给予支农再贷款支持。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