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位震荡 沪指上涨0.81%

2011年11月04日 16:03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称,市场仍显强势,重心上移,个股涨多跌少,连续二周市场强势运行,接下来大盘回调很正常,但行情可能还会继续
2011年9月21日,安徽淮北市,股民在证券营业部内关注股市行情。 谢正义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曹文姣)欧洲央行意外降息25基点、希腊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取消全民公投的计划两大消息刺激外围市场整体走好,欧美股市上涨,间接利好A股市场,周五开盘沪深两市双双高开。

  周五早盘沪深两市在权重股的带动下震荡上扬,沪指创近期反弹新高,但中小盘股表现弱势拖累股指回落。临近午盘,金融板块发力,推动股指再次拉升,午后大盘继续震荡走高,造船、开发区板块强势上涨推升,尾盘下挫后重新拉升。截至收盘,沪指上涨0.81%。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