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11月03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EFSF扩大规模或影响欧洲国家评级;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欧元区制造业连续第三个月萎缩;泰国灾区七个工业区投保额约6000亿泰铢;俄罗斯考虑向欧盟救助基金提供额外支持;裁员风潮降临全球金融业;黄金期货价格周三走高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贝南克:美联储仍准备采取行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贝南克周三表示,美国经济增长令人沮丧的缓慢,美联储仍准备采取行动提振经济。

  ----希腊反对党领袖:将不惜一切代价阻止全民公投。希腊主要反对党领袖Antonis Samaras周二表示,他将不惜一切代价阻止希腊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呼吁的针对希腊援助计划的全民公投。

  ----法国总理:希腊应决定是否希望留在欧元区。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周三表示,希腊应迅速决定是否希望留在欧元区,而不能在希腊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周一呼吁的全民公投举行之前,让欧洲其他国家一直等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