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开心网接受腾讯战略注资

2011年10月31日 17:04 来源于 财新网
从今年年初起,开心网创始人程炳皓已经开始与马化腾接触,并达成两点共识。一是社会化、社交需求将是互联网发展的方向;二是开放是互联网发展的必由之路
2010年7月19日,北京,开心网总部。 木森/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郑斐)10月31日,开心网和腾讯同时宣布,开心网接受腾讯战略投资。花旗环球金融亚洲有限公司担任开心网在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具体金额和比例没有透露。

  “我们将是从资本到平台的全面合作。”开心网副总裁郭巍表示。

  郭巍透露,从今年年初起,开心网创始人程炳皓已经开始与马化腾接触,并达成两点共识。一是社会化、社交需求将是互联网发展的方向;二是开放是互联网发展的必由之路。

  “目前我们已经确定的合作是第三方开发者可以在开心和腾讯的平台上同步接入和运营。”郭巍表示,“这是我们打通平台的第一步,未来还将公布其他合作战略。”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