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业资产规模2.13万亿 三季度缩水近10%

2011年10月31日 16:44 来源于 财新网
行业管理规模分布不均,最小公司管理资产不超过10亿;新基金中股票型和债券型比较集中,仍然是对立的避险与抄底两种取向
2010年11月19日,上海,理财展中的一则基金广告。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张冰)银河基金研究中心于10月30日发布中国基金业第三季度报告,基金行业最新规模2.13万亿,三季度缩水2200亿元。华夏基金管理规模位居第一,工商银行托管基金规模业内第一。

   2011年6月30日,基金资产净值是2.35万亿;2011年9月30日,基金行业资产净值是2.13万亿。另据Wind资讯的统计,今年年初,基金业总资产规模为2.5万亿。今年以来,基金业资产规模持续下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