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德媒体指出G20峰会将大力改革国际金融市场

2011年10月31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新华社10月30日消息,据德国《明镜》周刊30日报道,将于11月初召开的二十国集团(G20)峰会将大力改革国际金融市场,包括加强银行业监管、限制金融投机以及增加大宗商品期货市场透明度等。

  由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组成的二十国集团首脑峰会定于11月3日至4日在法国戛纳举行。《明镜》周刊从此次峰会的公报草案中获悉,银行业将被迫进一步提高核心资本充足率。不久前,欧盟和欧元区峰会已要求银行业增加核心资本充足率,预计二十国集团峰会将在这方面提出高要求,以防止金融机构破产,增加纳税人负担。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数据尽在掌握。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