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建行董事长郭树清辞职

2011年10月28日 22:53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国家金融工作的需要”,郭树清辞去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等职务

  【财新网】(记者 徐明)中国建设银行(601939.SH,00939.HK)28日晚间宣布,根据国家金融工作的需要,郭树清已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出辞呈,请求辞去该行董事长、执行董事等职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本行章程的规定,郭树清的辞任自辞呈送达该行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告称,郭树清表示对建行所取得的成就十分欣慰,对建行的股东、董事、监事、管理层和员工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能够为建行服务深感荣幸和愉快,请辞依依不舍。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徐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