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受利好消息刺激 A股午盘涨逾1%

2011年10月28日 12:42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人士认为,股指跳空高开之后股指目前并没有早盘的跳空缺口,此外短线已经积聚了大量的获利筹码,对市场将会形成明显的压制,对市场造成一定的压力

  【财新网】(见习记者 曹文姣)受外盘大涨影响,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双双大幅高开,开盘后股指继续上攻,沪指一度冲上2480点。此后,领涨板块纷纷回落其他板块亦回调,成交量明显放大。

  截至中午收盘,沪指中午收盘报于2462.38点,上涨1.10%,深成指报10507.1点,上涨1.78%。截至中午收盘沪市成交629.7亿元,深市成交501.7亿元,两市总成交额为1131.4亿元。

  “今日早盘受到外围市场的影响,大幅高开越过颈线位2452点强劲上扬。欧元区成员国领导人昨日就解决债务危机达成一揽子协议、美国第三季度GDP数据表现经济出现一年来最快增速这些利好推动美股上扬,对国内A股产生了明显的刺激作用。”相关分析人士对财新记者说。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