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毕马威:中资券商觅机出海

2011年10月25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内地证券公司通过收购海外券商及赴港上市,借此到海外扩张
北京 ,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 南山/CFP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毕马威中国的调查显示,中国颇具规模的证券公司已把目光投向业务扩张及海外上市的机会方面。毕马威中国合伙人廖润邦认为,目前海外金融市场仍然低迷,为中国买家带来估值优势,是走出去的最佳时机。

  毕马威中国最新发表了2011年中国证券业年度调查报告,对内地106家证券公司进行研究。报告指出,受惠近期政策的改变,令证券公司可由传统业务扩展到新的收入来源,包括融资融券及资产管理业务,令该行业在2011年得以持续发展。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