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西部证券IPO过会 预计融资约16亿元

2011年10月24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历经四年,在金融危机和“一参一控”、中位值指标等考核影响下,数次整顿,这家中游券商终于走到IPO最后一步
资料图:西部证券。 绍先/CFP

  【财新网】(记者 张冰)接近西部证券的相关人士周一下午向财新记者透露,西部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得到证监会发审委审核通过。

  根据公开资料,西部证券本次申请公开发行不超过2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2亿股。

  西部证券的IPO之路可谓一波三折。早在2007年底,西部证券就正式申报上市,此后却因种种原因最终搁浅。

  截至2011年6月底,每股净资产3.19元。西部证券,2011年1至6月,基本每股收益为0.23元。2010年年度,每股收益为0.54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